2005-02-23 16:13:33尚未設定

救我的命24小時^^

舊的日劇有很多部我都是懸置在那裡.也不會有多大的心神想要把它們全部消化掉!!一直放在心上的日劇就是這部救命病棟24小時.跟朋友借到第2集.自己在bt下載到第一集.包括之前持續尋找的第三部…哇~真是消化的令我十分”飽足感”
當初為什麼想看???想來也有點好笑…最初先接觸的居然是SP..買的SP特集中有極道.救命病棟24小時.還有NO1男公關.雖然醫生題材的相關日劇琢磨許多.但偏偏漏了這一齣…想說連SP都給他看下去了.沒道理不看其他~
其實第一部我根本還沒看完~”~要歸咎於……….”畫質太差”嗎?
哈哈…BT下載的III和借來的光碟II畫質實在是清晰太多.現在要看舊日劇實在有點辛苦ㄚ..包括佈景ㄚ.人物服裝設定..實在如果不是劇情太引人入勝.實在是”啃”不下去說~不過對小島&近藤的互動也是耐人尋味的躍躍欲試中…所以儘管畫質太差.我想我也會咬著牙繼續啃下去~”~
就…自從過年前aiki&小豬的愛心教學後…我的電腦很苦命的一直運作中~
想要看的東西真是出乎意料的多的不勝枚舉ㄚ
第一部還沒啃完..so.先介紹二部吧.三部也還在慢慢等他出ㄚ~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dr_c/default.htm
------急診室大醫生-----------------------------------
這是中文官方首頁
日本的首頁已經是第三部了~

劇情不知道如何介紹捏…從比較男女主角角度下去亂介紹一通的話…….
我的最愛之一松雪泰子是演的香阪醫生是心臟….相關的醫生.是那種研究型的醫生.大概不喜歡臨床工作.個性高傲.也很有企圖心.因為寫了一篇論文可能得罪到教授而被調到急救中心.十分唾棄那裡的環境和同事~無意中發現近藤醫生的急救長才…非常希望把近藤醫生拉到急救中心.好急於跳脫這個他十分厭惡的工作環境.近藤醫生是一個非常專業且高度行動力的急救醫生.因無意間急救了一名機場人員而到港北醫大.過去任職於其他醫院的護士櫻井認出他.尋求他的幫助.因天生的使命感作祟無法置之不理.從旁提點了香阪(因這個只會做研究的菜鳥急救醫生有點不知所謂的亂了手腳*)醫院裡的急救中心醫局長小田切看中了他的才能於是請櫻井幫忙找尋近藤醫生.希望可以說服近藤到港北醫大任職.近藤卻以照顧多年的植物人妻子過世為由拒絕了小田切醫局長&櫻井

接下來就逐一介紹相關人物吧~


近藤一生/江口洋介
我看過他什麼日劇ㄚ?看過就忘了~最近的是逃亡者.白色巨塔.先前比較有印象的是東京愛情電影.跟午餐女王…
看逃亡者的時候信誓旦旦絕對要看到救命..因為迷上他…真是由內而發自然就有股正氣…莫名其妙的正氣!!!!!!
在救命一劇裡他有深深的領導作用.雖然大家剛開始都排斥他.有點啦..不過後來都能感受到他骨子裡的溫柔和高超的急救技術.
我本人更是愛死他每部救命戲裡看似遊刃有餘且跟時間競賽的急救過程.
我老妹是跟我說過啦….一些比較專門的領域…裡的專業人士.大概都不會看這些戲.因為實在會覺得粗淺&好笑????他舉的例子是我本來快要發毒誓不看的H2
他說玩棒球或壘球的人看它們演的H2…有一部份的感覺會很想撞牆~”~
反正我只是看戲的白痴…無所謂嚕!!!
江口說帥也帥不過日本演藝界新生輩出.老手妖魔鬼怪一堆的諸位.但他就是有讓觀眾為他死心蹋地的魅力所在.因為我太濫情…所以只好把對他的愛就..藏在心裡..以看他的戲作為支持努力的長久的愛他下去………………..

香阪 環/松雪泰子
實在是妖孽…楚楚可憐且女人味十足~女明星諸位中.他是少許舉手投足都讓我崇拜不已的女妖怪~^^”在這部救命中..從剛開始的格格不入到進而接受且投入其中.不服輸且好勝心十足的個性表露無疑.說她跟近藤互相對峙抗衡不如說是相輔相成..我又如往常的期待它們的火花..它們也如往常的…沒有讓我期待成功> <
其實救命數部曲中..大家都是非常倚重近藤醫生的..(雖然他的名字也真怪..就叫一生=醫生)女醫生還真少…大部分都護士吧.所以這個醫療團隊中香阪還是頗具份量的..肚子裡的東西慢慢會不服輸的一直增加增加~

矢部淳平/伊藤英明
這麻帥的實習醫生真是有點不具真實感.還好他夠笨手笨腳.不然近藤會被他蓋過鋒頭吧~他的婦人之仁妖魔鬼怪理論超多的.近藤擔任他的指導教授當然對他有諸多影響.每次看到他咧開嘴來對病人笑…都很想衝到電視前狂叫….你別再笑了…老娘的魂快被你吸走了|||||||||一點說服力都沒有.不管是他的演技或是他的戲裡專業術養..完完全全被他的容貌限制住…哈~這只是我單方面迷戀帥哥的微妙情緒使然…開玩笑啦..其實他也嘗試了非常多種不同的戲路..個人非常期待可以早日目睹他所主演的電影海猿…真的是等到發狂…(其實也不知道出了沒..只是都沒空去找….)

太田川奈津/田畑 智子
他並不美.可是這部戲中我屬一屬二愛她的..因為笑容???有股純真愉悅的感覺
喜歡到最近台視要重播的戲我可能都會去看吧~
他雖然是實習醫生..但吃的比醫生都還要好..因為他家會給他零用錢.家裡是等著他繼承的醫院.不愁吃穿..但他並不會因此而格格不入.反而”明亮”的活在港北醫大這個救命團隊中..雖然有時會軟弱..有時會迷惘…但她..真的是比矢部..堅強多了|||||||
這個女演員我會注意她下去…看他的笑容…是一種享受.跟菜菜子笑容給我的感覺一樣..只是菜菜子是美麗.智子給我的感覺是可愛~^^
http://su.valley.ne.jp/~yutaka/tomoko/tomoko.html
We love TOMOKO!
這是他的網站…
其他諸位之前可能都有接觸介紹過所以不PO了..這是新人要多照顧^^”
生年月日
1980年12月26日
出身
京都府
身長
158cm
スリーサイズ
B75/W58/H77
血液型
A型
趣味
料理・水泳・書道
所属
カノックスフィルム
櫻井 雪/須藤理彩
比較有印象的作品是大和撫子&最後的律師
在第一集中剛開始與小島楓同個鼻孔出氣的實習護士..
在第二集中巧合遇上近藤..在危急時刻請求他伸出援手…
堅強&軟弱都表現的恰如其分.暗戀近藤的心情也表露無疑
近藤也不是大遲鈍..雖然感覺的到但也是只肯給他工作上的建議
一個非常得力的助手…一個非常襯托主角的綠葉….


神林千春/小日向文世
雖然我一向不眷顧老人及醜男…不過這部戲成功就在這裡.每個人都是不可或缺的..不介紹就覺得少了什麼似的…真是他媽的累…打字真累..人真懶*
神林的專業是什麼ㄚ…忘了..只知道我對他的感覺就是一臉呆樣…和唬人的笑容..真是超有親切感的…近藤醫生還有個超能力就是”洞察先機”觀察力十足的近藤是最早發現神林醫生兼差寫的專欄….豆子醫生…哈~近藤說出最近有趣的事情是豆子醫生時…實在是讓我忍俊不禁.
他演過的配角我好像看很多…..不過最有印象的就是公平的老爸…木更津喵喵的怪異軟弱理髮師父親…說是理髮師技術好像也沒公平來的好..真是怪哉!!!


馬場武藏/宮迫博之
………這個人對我來說是丑角…不論演戲或是真實人生~
曾經看他和另外一人上堂本兄弟..應該是搞笑團體…雖然我不知道它們到底是什麼專業.說是相聲但我不願意承認…應該…就是搞笑團體
在堂本兄弟中曾經有VCR介紹他在救命II中的表現…他本人好像也頗為滿意
他的專業是整形吧..如果記的沒錯…與他相關的大概就是痔瘡&激動~
非常熱血…常常臭得要死..因為之前的經歷好像是跟著什麼青年服務隊到世界各處行醫..是個典型不愛洗澡的感情豐富呆子.


城島 俊/谷原章介
這個人是帥哥.又高又帥.只是這部戲設計的髮型…真是他媽的捲的難看.也多虧那ㄚ嬤頭讓我可以認真看他演戲…跟馬場就可以說是天秤的兩端吧.冷靜派的..偶爾說幾句賤死人不償命的話…剛開始應該也是被處於被孤立的狀態吧..因為對很多事情都不是很在乎…只是因為近藤到港北醫大後漸漸被感染…變的比較有人味…後來更和冰山護士談起戀愛~本來有想和近藤醫生互別苗頭..應該常常有在進修新的專業知識..一些新的急救方式與技術…常常給大家炸彈.可是近藤是主角ㄚ.閱歷又豐富.所以都能從容不迫的接下他所投出的變化球…雖然說的出來但臨床經驗沒有近藤豐富;近藤要幫他擦屁股…不過卻不會因此感到氣餒或不悅…覺得病人因此而得救就好.
看的鑽石女郎..最近的極道II…莫不是風度翩翩只差沒花瓣隨處飛…帥到要人命..在救命一戲裡…卻能很平常心都看他~


山城紗江子/木村多江
冰山護士..並不是說她對病人冷淡.應該是說對熱血臭襪男冷淡….
我也喜歡這種型的女演員…同類型的大概是山本未來這種的吧
其他的戲大都是匆匆一撇的小配角.這部戲的戲份也不多.但覺得他來演我就很開心…SO..雖然介紹真的讓我無所是從不知道打些什麼好…………..


小田切 薰/渡辺いっけい
雖然是個不是很有魄力的人.不過一直很努力的維持.搞到最後卻把身體弄壞了.覺得很難過…如果沒有他的慧眼識英雄..近藤也不會到港北醫大急救中心.如果沒有他的盡力維持…沒有他的忍耐求全…根本急救中心沒辦法繼續經營.
如果沒有熱忱的人…怕是不會這麻努力…雖然我對他認識很少..不過在這齣戲中他絕對是個不輸近藤的醫生.


看這部戲的時候我的眼睛又是發炎狀態說…不過常常感動到哭..所以都安慰自己說反正順便洗了眼睛…再酸再澀都不是很願意去睡覺…加上上班…FXXX..第四天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痊癒~
每個人觀感不同…也很難說出這部戲到底經典在哪裡..好看在哪裡…
戲裡的許多人性.許多的問題…都值得我們去深思.
主題曲也挺好聽的..美夢成真….有力的嗓音常常讓我閉上眼睛休息去嚀聽.
與其說這是一部關於醫生的日劇…我到覺得他著墨在人性與情上面比較多.
雖然我不是正統的醫生…但就是看得很臨場感…佈景什麼的都很有想像中急救中心該有的感覺…
近藤…真的跟神一樣….不知道為什麼這麻天才???都會跟自己看的醫生漫畫全部牽連在一起說…現在的第三集..也是迫不急待的狂看ㄚ…這個人皺紋真的不多耶…像大搜的織田…就會給我老掉的感覺…可是江口洋介卻讓我找不太到皺紋…且第一集…第三集…眼睛好像還變大了….真是微妙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