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01:18:11期待重新飛翔的翅膀

付出真的等於回報嗎

剛在佩的無名

看到他po他生日時的網誌

有打哪些人給了他祝福

看了之後

真的蠻難過的啦

因為

有很多的人

我都不曾忘了他們生日

可是

老實說

我生日時

好像很少收到他們給我的禮物

甚至是祝福

尤其是那個人

算算

他應該已經是第二年忘了我生日了吧

本來以為他可能是忙吧

可是在佩的網誌看到他名字

真的很剌眼

或許

我所在乎的一切

早就該過了吧

但看到小佩生日

收到很多的禮物什麼的

還有人送他一大束的金沙花

心裡有點難過

因為

看看自已的生日

整天下來

只有饅傳了個簡訊

q在報台留言

大學的佳有送我禮物

然後就這樣默默的過完這天了

雖後事後還是有人補送我東西

可是

其實我要的不是那些

只是想你們記得

打個電話祝我生日快樂而已

不過

雖然嘴上說不用禮物

可是看到別人生日時

老是收到一堆的禮物

也還是很羨慕啦

而且

老是在幫別人過生日

可是

好像從來沒人幫我過過生日吶



所以當我生日那天

還是早早就回家吃飯

老爸對我說的一段話

真的讓我不知該怎麼回答

「我還以為你不會回家吃晚飯了說

想說你同學他們會幫你過生日」

老媽也說

「老是看你在幫別人過生日

啊你生日怎麼沒人幫你過」

當下還真的有想哭的感覺

只好回他

「沒有啦!在學校有過了啦,今天要上課嘛」



真的很無奈

晚上給自已買了個小蛋糕

自已幫自已過嚕

所以

明年的生日

我要去隱居起來

這樣就有更好的理由

來解釋沒人幫我過生日了

哈哈

而且

這些心情還沒法po在公開的報台上

這樣會讓人覺得我好像很愛計較

可是

我真的很想大家幫我過生日

真的

想跟大家一起過我的生日

不想再自已幫自已過

不過

換個角度想

或許

是我做人太失敗了吧

所以

其實大家都是討厭我的

只是沒說出來吧

自然就不會在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