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01:24:38期待重新飛翔的翅膀

長剌的玫瑰

今天

跟阿g聊msn時

本來是在聊「一升的眼淚」

可是聊著聊著

聊到我身上

他說

我像長刺的玫瑰

長滿刺保護自已

卻也傷了別人

======================================================================




頓時

心被人掐了一下

「傷了別人」

你會覺得傷了別人是因為你們也在保護自已

因為被我刺到了所以覺得痛

可是我呢

我只會刺別人而已嗎

我就不會被刺嗎

因為我長了刺

我知道自已會刺到想碰我的人

可是當我自已被刺到時

我會忍住

因為

我知道

每個人都有自已的刺

別人的刺會刺傷自已

那自已的刺就不會刺傷別人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