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00:37:32期待重新飛翔的翅膀

冷漠的心,結冰的淚

今天
是難得的同學會
雖然場面很熱鬧
可是我的心
卻像結冰了一樣
明明你就在我面前
明明你就在我心裡

可是
我卻得裝出一副沒看到你的樣子
我卻得裝出一副不再愛你的樣子

我不主動跟你說話
你就不會來跟我說話嗎

我不跟你說話
你就不會來問我為何不跟你說話嗎

一直以來
你我的關係就是如此
我不主動
你不主動
彼此的關係
就降至冰點

今天看你跟婉菁聊那麼久
我真的好羨慕
我也好想這樣跟你聊天

可是
我想看看我不主動跟你說話
你會怎樣
雖然我早猜到結果
還是硬要這麼做

今天的我
狂笑的臉下
藏著冰凍的心

一顆連淚都結冰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