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7 01:47:34期待重新飛翔的翅膀

為何放不了手?!

今天

跟大夥約出來吃飯

本來是約昨天的

可是因為你說你想來

要我改成今天

我說我問問大夥的意見

其實

我坦誠

我有私心

我希望能見到你

所以

說什麼我也要改成今天

而今天也如願以償的見到你

拍了照

可是

我心的又亂了

明明告訴自已不能再如此在意你

為什麼我會盯著照片看

為什麼我的心又亂了

為什麼我還是愛你的

所有的人都告訴我我該放手

包括我自已

可是我從來沒有握緊過你

可是你卻始終在我手中

真的

我真的不知自已哪出了問題

難到我要自已告訴你

如果你不能愛我

不要再對我那麼好

我真的不知道自已現在到底該怎麼做

放手可是你的身影卻揮之不去

放棄可是自已卻老是如此在意

誰可以救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