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5 00:06:28期待重新飛翔的翅膀

不了解你的我 不了解我的我

    你生日那天  你說你在三重  所以晚點來我家
 
  雖然  問了一下你去三重幹嘛  不過沒聽清楚  也沒深問

        反正  你去幹嘛  我也沒資格管    

 你十一點離開我家  深怕你先打開盒子  先傳了簡訊請你回台中再開

     然後到家打電話給我  可是  我等到一點多

        始終不見你打  以為你打開盒子了  

  結果  你只是還沒到家  可是  中間隔了二個小時
  
 很想知你去哪  雖然你說下雨  騎慢點  不過  騎二個小時

      還真久了一點  可是  我沒資格猜疑你

           只能相信  就相信你

====================================
       明明知你的個性  卻老猜不透你在想什麼

   就算猜到是如此  可是  還是硬要用自已的想法  去解讀

          是我不了解你  還是不了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