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6 20:21:37尚未設定

我真的沒事

睡了2個多小時
被狗狗吵醒 看了看手機6點27
第一個念頭 今天你9點要到山上排戲吧
也沒多想 只記得那我可以在將近7點打電話叫你起床
在床上翻來翻去 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去樹林載她上山 馬上刷牙洗臉 在6點45分出了門
沿路上都是上班的人潮 蠻不好騎的
加上深怕我到那時........她上火車 那我不就是大白吃嚕
要給人驚喜反而自己被自己放鴿子
好在我平常有做好事~我到的時候 剛剛好你也到火車站
在你一串驚嚇錯愕也帶喜悅下 開始上山的車程
老實說 會累嗎? 還好ㄋㄟ 想到可以跟你短短的見面相聚
這到也值得 妳後來也講出你不希望我在旁邊看你排戲
在學校2個人比較會沒那麼CLOSE 而跟我當初想的 有些許的出入
這到也讓我說出比較不洽當的言詞 我說會默默承受
我倒也沒考慮過 說出後有那麼大的差別 妳帶點小生氣
應該說要試著學習 彼此2人相處的模式
事後你也說明嚕 可能是起床氣的關係吧 所以才會有點小脾氣
不過這我都不介意 因為本來我講的話就言詞不當咩
吃過早餐後 而我獨自整理宿舍 等你的電話
後來也約定了 本來要雅~載你下山的 卻又變我
我高興都來不及嚕 怎麼會麻煩 因為又多了3個小時的相處時間
在未來你降要忙排戲上課打工 我也有可能要忙學業打工
我開始害怕將來相處的時間極少 所以我很珍惜現在僅有的一分一秒
中午吃飯休息 妳到我宿舍 小聊了一下 休息了一下
也講到 我是小男人 以及有人提到我像"娘娘腔" 這是第一個有這麼說的= =
至於小男人......不好嗎 我真的想不出來那裡的不好
我也是有大男人的一面 但是那是當我決定的一件事後(非常堅決)
誰來說我都不會輕易讓歩 這算是個人原則吧
今天我可能會用的上 希望你能原諒我
回到正題下午的2個多小時 一下子就打發時間
到2點30 你說要我陪你跟雅逛街 我想到無所謂
反正還是看的到你 我也很久沒跟女孩子逛街了
一開始我還真不知道 我要把自己擺哪 眼睛擺哪 有些許的不自在
不過後來也都好轉嚕 因為我也蠻會懂的欣賞衣服低ㄋㄟ
雅走嚕 剩你跟我2人世界 那我更放鬆啦(雖然猛打哈欠 腳酸 但我真的覺得不累)
逛著逛著 電話來嚕 你我都知道是誰 妳拿了電話
到一旁講起電話 妳深怕又傷害到我 滿是歉意的眼神 但我回以沒關係的微笑
直到4點30分 說明了她打給你是為了拿東西給你 喔 那我還能怎麼辦呢ˊˋ
一開始沒想太多 只知道我去沒關係吧 她也多少知道 你我交往的關係
那我的出現也不會有太大的什麼變化吧 但你執意說 這樣不好
我尊重你 而這次我真的只能默默承受 你也知道我在想事情
但我想的不是你跟她 想的是....為什麼你接她電話要離我一小段距離
我都說過了 妳一切交友我無權干涉 而我也都相信你
哪你為什麼在接起電話的那煞那 有一層很薄很薄的隔閡 或許是我的多疑
或許是我的私心 或許是我的不體諒 照成我這樣的想法
所以請你原諒我的多移 私心 不體諒 我該好好自我反省嚕
加上原本3個小時的相聚 最後少了1個多小時
不是我斤斤計較 而我真的是捨不得 我更害怕會不會有下次
又來了一通電話 而打斷相處的時間
或許是價值觀不同 或許是想法不同 但是相同的是那一顆想你愛你
想好好經營這段戀情
我會沒事的 發洩完 睡個覺 明天又是心的開始
還有你要原諒我可能會對你說第一個謊言 我手機沒電了
那是我刻意關機消失一下 讓自己沉澱
是該讓自己對你的溫度刻意降低溫度嗎? 思考 我還在思考
還有~~我不知道你何時會看到這篇文章
這時候我很堅決的說 你看完後請別拿出來跟我討論(我很堅決)
因為~討論的結果答案 大約方向我都知道 所以沒討論的必要
我真的沒事....睡個覺 傷就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