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3 03:29:56尚未設定

心的開始~

下午打了電話給你 想聽聽你的聲音
妳接起電話 是那麼樣的無力 有如靈魂被抽出了軀體
你說你在休息 我不疑有他 掛上了電話
純粹猜測你可能上班太累了 或是你之前跟他通過電話說了些傷心的事
不在胡思亂想 回到了家中 面對爸爸面無表情臉
我也不再多想什麼 既然都到這步田地了 還是得走下去
晚餐後 又打了通電話 果然如我所料 非常忙碌 真的是辛苦你了
不想因為自己單純的自私 而影響你上班 就快快掛上電話
沒事的我 回房咪了一下 快9點 依然還是那樣的忙 但得知了
妳下午不是在家休息 而是找他把事情講清楚 也知道你因為工作的忙碌
以及思緒的混亂 導致聽到我的聲音會想哭 可是你回想到還在上班你的
不能跟我分享心事 約在下班後再好好TALK
直到11點40了 遲遲沒來電話的你.......心想 不會吧 今天是忙翻了喔
打電話你接起來的瞬間 只有百般的無奈 說不想算錢了啦 說好煩喔
又加上手燙到 我何嘗不是想在你身邊 給你個簡單的擁抱
到工作有個段落 也聽起你下午和他談話的內容
妳的話語中說起你自己是愛哭鬼 我自己就會胡思亂想 那要是我今天沒出現
遙遙會怎麼傷心難過嗎? 可是你卻說要謝謝我的出現
才得以讓這段沒有未來的戀情告以段落
無疑的 我也要謝謝你 給我這樣的機會 讓我重溫戀愛的滋味
也更讓我知道 我所剩下來的大學生活不只是混日子的
假如我不努力 難保有一天 我也會這樣的失去你
妳們也有約好一年半後的見面 來鑑定他是否有所改變
那意指他還是想要你回到他的身邊
我開始也會害怕 害怕像他一樣的失去你 害怕和他一樣等到失去才知道後悔
你是那麼樣的看好我 所以我更害怕你會失落 而再一次的傷心
遙~我不敢說我全為了妳而努力 但自從認識你到愛上你
我對自己的認知跟要求真的有了巨大的變化
我不再希望自己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而真正從心~開始
開始我那夢想中的藍圖 有你有我的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