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2 13:10:21尚未設定

我被砲轟了

難道和異性交往 是一種錯誤嗎ˊˋ
難得的過年 與親朋好友相聚
每個劈頭就問阿你最近是"又"交女了阿?(相隔很久了ㄝˊˋ)
阿這樣會不會影響課業阿?
諸如此類的問題 我可以站著聽她們講快一個小時
我從不知道交女朋友後會有這麼大的問題
我會害怕嗎? 會 害怕萬一不小心把書唸不好
真的不是女生的問題的話 那我該怎麼辦.......
唉~~誰叫我之前有前科 導致別人的印象不好
只有更努力的唸書 我才能好過一點吧(別人唸我都是為我好ˊˋ)

回到家中 又跟爸爸提了要搬出去住的事
一樣又是一陣的砲轟 說你要自己出去住 那一切自己負責 烙下狠話
阿我能怎麼辦 房租都繳了 所以也要努力打工賺錢嚕
這樣也好 反正都這麼大了
我可以預期在未來的幾個月裡 可能會有些不好受
而妳...我在身旁支持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