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8 16:27:54尚未設定

第四次見面

阿阿~~前文都一直忘了提 其實這天 是我的生日
我約你陪我吃頓飯過生日(一個人過生日很苦的ㄋㄟ)
還好有你答應 所以當天早上我們2個到了一趟淡水
雖然天空很不作美 下了毛毛雨(第一個願望沒實現啦)
其實早在一早我就想許第2個願望 希望你能當我一天的女朋友 可是我沒勇氣
連在騎車時好幾次衝動想說 你手會冷 可以放進我的口袋 可是我也不敢啦ˊˋ
到淡水 淋著雨 在雨中聊彼此的一些觀念 才發現2個人如此的MATCH
也得知你是和我有MATCH程度的星座 你是天枰 我是水瓶
也得知你家裡環境以及對他的某種程度上的認識
更知道你很久沒出來像這樣走走呼吸不一樣的空氣
在結束了短暫淡水之旅 我們回到了我喜愛的餐廳 加州風 便宜又好吃~~
在這短短的2個小時內 我更是往你的臉上看 看著看著~~~我好喜歡你的大眼睛喔
後來你說話 我就死盯著你的臉不放(雖然很不禮貌ˊˋ)
那時候我真的確確實實的喜歡上你了
雖然是後3個多小時的排戲 我只是發呆 不然就是打個盹
但是我也能了解你的學校生活性質 好辛苦喔 也知道原來你是那麼熱愛戲劇
在回去的路上 我很小心的把手 放在你的小腿上 而你的手只是輕輕放在我的腰兩側 但我感覺到 你我不說話 但是有相當的回應 這應該說...無聲勝有聲吧
在途中你有突然的緊緊的抱住我一下 是我的錯覺ㄇ 就那麼一下 你的手就放開了
那種感覺我不會形容 好像是你將要離我而去的最後擁抱 當時的我不以為意
但是到了晚上.......才知道 才知道.......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