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8 15:42:57尚未設定

第二次見面

因為我沒從你親口講出你有男朋友 所以代表我有機會 所以又大膽的為自己鋪路

隔了快一個禮拜 這次比較算是幸運吧
原定計畫是 我又約了表弟到店裡吃飯 順便帶點東西給你吃(工作辛苦ㄋㄟ)
他非常不情願 還說 你真的跟他交往 記得幫我介紹黑(真是的 親兄弟明算帳勒)
一直到7點 看到你的簡訊 你說今天可以提早下班
那時我還呆呆的 挖~怎麼辦 那不就看不到你了
這時表弟補了一句 約他出去阿(我真的完全沒想到) 心想 我們認識沒太久
你可能也不會答應吧 後來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沒想到......你竟然答應了 但是有個但書 要在11點前送你回到家 後來商量一番 認為沒問題就這麼出發去接你了
而所買的章魚燒也落在你的同事裡的肚子嚕(排了10幾分鐘買來的 好多人買喔)
再接下來的騎車時間 以及電影之中 聊的也都是學校阿 我的一些生活
我並沒有很有勇氣 問你太深入的問題(我怕我一時承受不了)
不過大致上 你我兩個人給彼此的印象都不算太壞(我自己認為啦)
讓我有繼續下去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