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8 15:28:10尚未設定

第一次見面

你給我的印象~~只有可愛咩
還有一點肉肉的(抱起來應該很舒服)
記得那天 我也是再再非常一外的狀況之下 認識了你~~戲劇系的女孩
在和表弟吃飯言談之中 其實我的眼睛不時在你的身上打量(講的我好像變態ˊˋ)有時不小心跟你的眼睛對上 我也會連忙把頭轉過去 而你只是對顧客禮貌性的微笑
那時候我就心生一個念頭 去找她聊天
趁著表弟跟小舅在聊天 抓準機會跑去櫃檯結帳 然後找你聊上幾句
聊的當然是彼此的學校生活 連你我都不知道會聊上那麼久(具說是站著聊天有1個多小時 有那麼久嗎) 在言語之中 聽出了你想要跟我要電話(因為你是女孩子 不好意思開口 我能了解) 可能就只是單純的 因為我們在學校能遇到的機率趨進0 所以想留下彼此電話 改天可以約我去看你的表演 所以我也很主動的把電話給你 也得知你的姓名(雖說我到一個多禮拜才完全記得你的全名) 在到此~你給我的印象 活潑 外向 很好相處的一個人
事後我表弟也建議我說 這個女孩不錯 可以追喔 我當然是回答 再看看咩
不過她補上一句 聽舅舅說 她有個當兵的男朋友喔 當場涼了一半
有男朋友的人我還能怎麼半ˊˋ 算嚕當朋友就好 說不定他以後會幫我介紹(戲劇系女生應該蠻多的吧) 所以也沒想到著麼多
不過是當天還是隔天 我傳嚕封簡訊 和你要了MSN 你也相當的有回應給了我 只是.......那時候我是白吃ˊˋ設錯了 原諒我的無知吧
這幾天我們只有像朋友似的 互傳簡訊 這時開始......我醞釀了一股莫名的味道 連我自己都察覺不出來的曖昧~從那時候就開始決定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