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23:47:55☁Lemon☁

♣ 好友



(隨便放了一張從別人相簿偷來的畢旅照片..

 

 

今天不知道是什麼日子

既開心又難過(失望

開心的是可以見到好朋友失望的就不用再多說了=

 

給那位親愛的好友:

(1.不知道你會來看我報台嗎?如果不會也沒關係)

朋友終究是朋友 我承認今天有點讓我生氣

但是坐在海綿寶寶前面我想我不應該氣超過15分鐘

到後來我其實沒有很氣了 因為我絕得我好像不應該那樣子對著你大小聲發脾氣而且在馬路邊

我也對不起...因為我當時沒有站在妳的立場想.也許我的要求會讓你對你同學不好意思

 

但是我還是很想說 交朋友要分清楚

什麼樣的是值得深交 什麼樣的人指能當普通朋友

人 最基本的不就是尊重.信用跟禮貌嗎

如果這些都沒辦法做到的話 那麼就只能當普通的朋友

像是無聊打發時間或者沒事出去逛逛街聊聊天之類

一個人若沒有守信用..那大概也不會守時

如果有重要的飯局或者有時間性的活動就不太適合找這種人..因為它會毀了你的約會 不是嗎~

懂得尊重別人相對別人也會尊重你

如果沒有把自己的線畫清楚你會是個很容易生氣的人

因為你讓別人摸不清你的底線所以他們會試探你,當別人不小心踩到你的地雷時

你大發雷霆對方還絕得莫名奇妙勒...

妳怎麼對自己怎麼要求自己很重要因為這會影響到別人對你的看法

嚴以律已寬以待人 討厭的人總是那些人..為什麼呢??好好想想他們的行為舉止就知道

 

 

 

親愛的妳~

我知道你懂我的意思

好的朋友是要相輔相成 互相勉勵成長的

 

今天晚上希望妳有好夢不要夢到被我兇的惡夢= =

睡飽飽明天和你最親愛的家人相聚...

下次見面我們會像以前一樣^^

 

 

 

 

 

永遠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