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00:08:25☁Lemon☁

♣ Hong Kong

我絕得我的香港自由行真的很精采

因為我回台灣感冒(玩到睡眠不足)

去了三天兩夜只玩兩天

最後一天shopping day

 

那天一出海關去酒店(在尖沙嘴)放完行李就開始玩了

在維多利亞港座船到香港島後

搭巴士去太平山下座山頂纜車上山看夜景

下山後做港鐵到中環走皇后大道去做半山手扶梯

然後去些利街(桂蘭芳)

最後做港鐵回尖沙嘴睡覺

隔天

一大早就起床特地做港鐵到對岸灣仔去吃早點

結果早點很傻眼超特別奇怪

先去黃大仙拜拜求籤....至於求到的籤就別提了= =

不過廟裏求籤的道具真的很難用它讓我笑到肚子痛

中午在青衣城吃午飯

然後做港鐵到東涌(大嶼山)座昂坪360覽車去寶蓮禪寺朝聖

很好玩喔

我們做水晶車廂纜車的地板是透明的

若有懼高正的人可能會昏倒=D

傍晚回尖沙嘴去逛了女人街

晚上8點準時在維多利亞港看燈光音樂秀

維多利亞港的夜景真的很漂亮喔

燈光秀15分鐘

我們是餓肚子看完它的

看完去糖朝填飽肚子後就回酒店睡覺

最後一天都在逛街買東西

我再香港買了一件褲子送給自己

算是個紀念

逛完街買完東西就座機場快線去搭飛機回台灣了

 

 

香港不大但是還滿好玩的

雖然沒有去迪士尼和海洋公園

但是我們去的一些觀光景點也不錯玩^^

玩完三天說實在花不少

因為香港消費也不便宜(吃喝玩樂食衣住行)

換的港幣三天用完剛剛好

 

 

玩完有一些心理的話我有告訴我自己

放假讓自己出去瘋狂的玩其實很棒

不過已經結束了旅行

現在要很認真才行摟

 

其實我8/1就回來了

只是回台灣之後好忙碌阿

直到今天才有時間打電腦

 

 

 

 

 

 

 

 



黃大仙廟





維多利亞港夜景





前九廣鐵鐘塔




大嶼山




尖沙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