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14:26:12☁Lemon☁

♣ Get a tan!

最近的生活讓我有點厭倦

越來越懶惰越來越沒有目標,下個月要考試我連複習都沒有

不知道我最近是不是活的太自在了.....

也許應該適時的要求自己,因為我總是對我自己很好

隨著心情去做事,發脾氣時抱怨所有

我的暑假就這樣過去是不是太浪費啦= =

下個禮拜我要去香港玩

是自由行所以我很怕我睡覺會睡掉很多時間(奇怪我是豬嗎)

去香港最期待的應該是逛街和吃美食吧

最近去香港很便宜喔 而且現在是暑假

I wish this trip will be very good and I can make come foreign friends in H.K.

 

 

 

 



I want to get a tan.So I went to the beach about two weeks ago.I think deep skin is heal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