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01:01:39迷信愛情的悲哀

今天回家超級不開心ㄉ說.....

今天超級不開心.....


下班後!!!!我等了快5班的299

.....台台爆滿......那就算了機車的事

我還要做到輔大下車在換車......

回到家以後快要1點多了....

回了家還被罵


我像我故意要這麼晚的說..........

那一些就算了...到輔大


挖哩勒....是怎樣跨年喔~~~~跨年也沒這麼塞....



塞很久....


所以今天是很爛的一天


忘了一件事

還有本來要還的書的

好了呀


因為太晚都不用環了害我帶到公司之後又帶回家


.....明天就會預期了耶.....(嗚嗚嗚欲哭無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