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00:45:49迷信愛情的悲哀

世界中~~~~有多少的後悔

慢慢遺忘~~~真的能忘嗎?

2007-04-25 19:30:04


ㄧ天女孩和男孩相遇

雖然相遇的地點------醫院

女孩和男孩的相遇

讓女孩每天過的很開心

或許是心疼男孩

女孩做了一件再也挽回不了的事情..............



+++++++++++++++++++++++++++++++++++++++++


再醫院雖然像個監牢

但每一天都有朋友來看女孩

雖然女孩還不知道

自己什麼時候可以出院

或許明天、後天、一個禮拜、ㄧ年

或許-------------------永遠都沒有辦法出院

那天女孩剛好過18歲的生日

是和男孩相遇的日子

在和男孩相遇後

女孩每一天過的都好快樂、好充實

以為這輩子可以和男孩相知相惜相守在一起

但女孩錯了

和男孩相遇二個禮拜後

女孩的鑑驗報告出來了

女孩得到血癌,女孩正驚不已

本來不接受到怨天尤人到心痛到接受

這一段時間中女孩一直不敢見男孩

女孩害怕她的幸福,會從見男孩後

--------------------崩塌

但男孩還是偷偷的來看她

女孩知道後她下了一個另她自己痛心、痛苦的決定

某天他又看到男孩又來偷偷的見她

女孩忍住傷痛對著偷偷看她的男孩說

{別再偷偷看我了,我有話想告訴你}

男孩知道後從門口走到女孩床邊

{不要再來看我了
就算我好了,我也不會再和你在一起
因為我有一個愛我的未婚夫了
我也很愛他
我是不可能和你在一起的
我和我的未婚夫說好等到我好
我們就馬上結婚
我和你只是玩玩的
聽懂嗎?
我是一輩子不可能和你在一起}

男孩聽到後還是沒有說什麼

每一天還是來偷偷的看女孩

++++++++++++++++++++++++++++++++++++++++++

直到有一天的大雨中

男孩工作到很晚

為了趕來看女孩

開了一台超速了車子

在大雨天中男孩躲不掉一個轉角的大卡車

整個被撞飛

再醫院的女孩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男孩今天都沒有出現

男孩不管工作到多晚男孩都會出現來看女孩

女孩正覺得奇怪

突然男孩的家人帶著悲傷出現

男孩的家人告訴女孩

男孩為了趕著去看她

閃避不及大卡車

當場死亡

女孩當場腦子裡ㄧ舜間都是男孩和她的記憶

女孩愣了ㄧ下

笑著對男孩的家人說

{不可能的事情

他曾經說過不管再怎麼樣都不會比我早走

就算要走他也ㄧ定會比我慢走

他是一個說話算話的人

他ㄧ定不會丟下我不管

就算我對他說過的慘忍話也ㄧ定不會丟下我}

女孩說到了後泣不成聲

男孩的家人拿了ㄧ個V8給女孩

{這是他說要在你結婚後拿給你的
他說不管你嫁的人是他還是別人
他都希望你能幸福
只要你能幸福
他可以放棄對你的愛
這個帶子本來他要親自拿給你
可是他現在....}

++++++++++++++++++++++++++++++++++++++++

愛如果能那麼簡單就放棄就不叫愛
如果能再來ㄧ次或許女孩還是選擇男孩
如果能再來ㄧ次或許男孩還是以這種方法愛女孩吧!!



女孩看男孩給她的V8.........

{..........恩~~~~~
知道你有一個未婚夫
其實我真的受到好大的打擊
但是看到你告訴我這一件事之後
看妳每天過的很幸福
我就很開心了
希望你能和你的未婚夫能幸福在一起
我不介意你玩玩我
因為我是真的很愛你
在你結婚後你還能想起我
已經算很奢侈的事了
或許這一個V8會帶來你的困擾

但有一些話我憋在心裡不舒服

其實妳叫我不要來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沒有你的每ㄧ天就沒有快樂 我覺得我的快樂離我越來越遠了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就算一點點也好

祝你幸福

雖然.....
.................................

女孩在也看不下去了

{夠了!夠了!不要再說了
為什麼要對我麼好
我從頭到尾都是騙你的
我沒有未婚夫
我對你說了這麼慘忍的話
你不該這麼對我的
我是個壞女孩
所以老天逞罰我得到癌症
...........}

自從女孩看了這個V8後
不吃不喝
ㄧ天ㄧ天.........
女孩的身體終於受不了

女孩對著家人說
{等我死我想和他埋在一起
是我對不起他
我好愛好愛他
我不想耽誤到他的幸福
所以我選擇放手

可能老天爺覺得我不珍惜所以把才他帶走
我好後悔好後悔這麼做
不該騙他....
...................}

+++++++++++++++++++++++

女孩的後悔
男孩的祝福

在這個世界上在也聽不到了
草莓 2008-01-10 23:57:15

好感人唷~~~
如果是我ㄉ話
我一定會受不了這ㄍ打擊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