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0:29:10迷信愛情的悲哀

自私你真的是一個自私的人

(如果你有看到這一封請你把他看完
或許你看了壓力會很大
如果你看到壓力很大
我很抱歉

因為這是我用來發洩你的不滿和捨不得我的朋友
但請你想想你的最好朋友被這樣傷害你做何感想
或許你被逼迫不甘心
但是現在我所知道的卻是事實)
















你明明知道她是多愛你妳卻忍心說那一些話傷害她

你們明明去看電影的時候還好好的

怎麼會變成分手呢?

我一點也不能接受你的理由

甚麼叫做你沒時間陪她時間是人找出來的難道連一封簡訊你也不要傳嗎?

傳簡訊會花你多少時間

好或許她的個性很強勢但是你真的很慘忍

你明明知道她多麼喜歡你的

妳真的很慘忍你知道嗎?你知道她跟分手一直很傷心我看的有多心痛

她是一個很倔降的人我認識他以來我從來沒看過他每天都為了甚麼事而哭

只有你

妳的朋友罵他

好那我們這一邊那裡罵过你的不好

你知道嗎?妳朋友自私你更自私

或許她錯的比你多我承認他非常的強勢

所以你可能忍了一段時間等他改

可是一直等不到他改

或許她一直抱怨

你受夠了

但是你們都撐了1年多


........


她在等你....很傻很傻的等
打給你不接 傳簡訊也不回.你到底想怎麼樣

我跟他說你都這麼絕了放棄你

她說不要他真的很愛很愛你

她寧願等你也不要放棄你

她真的好傻好傻 傻的我心很難過

一個這麼開心活潑的人卻變的悶悶不熱

一直哭

老實說我真的很想很想罵你

如果打去罵你他會捨不得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半才能讓她開心點了

不要再難過了

(希望你真的有看完這一封

我沒給你壓力只讓你知道

我對朋友的心疼和難過

希望你能諒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