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7:14:39♥.B超.♥

·☆老友们.我回来了!.发下UP疯先.★

Part1:
首先真的超级超级感谢大家....
感谢大家对我的安慰和支持..是的..考差佐都5代表乜野姐..
毕竟生活还要继续..而且年轻的我还有好多路可以走吖..更何况有甘多朋友死党咖支持..无乜野系难倒我咖!!我已经谂通晒咖啦..大家不用再担心我的人心安全了.哈..^_^..
>
>
>
>



Part2:
其实最近都比较5得闲....一边要周围稳工...一边又要陪D朋友周围玩..
so坐系电脑前咖时间少佐啦..通常就是Q在人不在的状态..(汗!大家见谅下啦呵呵.)
工作真不好找啊...到处都请满了..要不就是只请女生..靠!!.
(看来改天应该化个妆再去试试...)
最近天气好得出奇....太阳公公怎么像吃了伟哥...偏偏又要东跑西跑..
估计又要黑了几圈...

.
.
Part3:
不止一个人向我投诉不更新茑...
除了忙之外..其实就是我懒虫上身了.....
呵呵...原来大家都想我茑..
放心...我回来了...

唉....

这个暑期...如果再找不到工作的话大概就要白白地过了...
最紧要的是如果我不打工..就不能买新手机了!!
可恶的老爸..非要定这么残酷的约定..
>
>
>
>
Part4:
前天去广州了...
主要任务是要帮读大2的家姐搬行李回家...
进了姐姐的大学...
感觉...
不太爽..-_-.
宿舍比想象中的差..环境也不怎么好...
在家姐宿舍睡了一夜..上半夜一直喂蚊子..下半夜一直热得醒着..
还是我的江门一中好!!!好怀念C405宿舍那台只有0.8匹的三菱空调!T_T
想想不久后自己就要过这样的日子...不禁悲从中来..
呜呜.......
>
>
>


下面要有心理准备了...
>
.
>
>
.
>


>
..
附:超娘泡POSE一张...!!!!!
呵呵呵..怎么样...是不是很有当女生的潜质呢...
这个内八我可是练了很久的.捧捧场吧!
看来我也要加入公主帮了...
阿本!我来了..
最近看模范棒棒堂多了...大家也应该看看..
超搞笑的..而且又多靓仔睇..
仲要个个都跳舞跳得超diao的.
>
>
>
>


...好了...
不知说什么....没topic了...
贴贴近照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应该很快会更新的了下次...
大家就不要再骂我懒了..呵呵..
拜拜!
I♥Cat.Chui 2008-06-06 14:49:52

喜歡你滴照照
知道我系邊個嘛
無良心滴傢伙

.507 . 2007-07-20 11:10:34

内八嗰張好有潛力呀!!
一中d空調得0.8匹咋?!
5怪之得甘熱喇,

nice to meet u ar

傻瀦ˇFiSH 2007-07-19 16:15:23

顶..好心你就稳D野搞下拉..我地班D活动..唉...
带头人..得闲开番常笑话SHOW黎听下..

死拉...你做IPOD 代言人..D野无晒质量保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