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18:43:30小信信*

分裂症

你們你們......今天讓我感到害怕
分裂的你們
吵架和哭交叉在你們之間
讓我緊張,讓我害怕
大家好好的,為什麼吵起來了
好想回到從前
那些感情那些問題
不是說好要到國三嗎?
整麼又吵架了
我討厭分裂症
那節我嚇到哭了
雖然很多人說我哭什麼哭
又不是我的事情
但是跟我有關
因為你們都是我的朋友
各有各的好
緊緊依靠各位的我
終於發現分裂,朋友就是要這樣才會長大
我知道這些事情
不管走多遠,不管心情好不好
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就算不能守在你們的身旁
但是我覺得大家都是好朋友
為什麼就是要吵架
吵架讓我無依無靠
我看清楚了,什麼事情都要成長
但是我討厭我討厭,或許我不聰明
或許我不知道原因
但是各各都有錯,我知道大家的脾氣
我知道我們是超級好朋友
但是.....
分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