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17:55:04小信信*

不知道該氣什麼,沒有地方

我不清楚我今天好氣什麼
總覺得有很多地方不對
我盡量不發脾氣
我不想耍脾氣,更不想躺在地板上
每次經過的地方
我總覺得有我討厭的東西在附近
沒有方向感的我
第一次有那麼氣的味道
我想聽到每次的問候
並不是說你還好拔
我知道我今天很慌恐
講話還會抖,連手都不聽話
全身發麻,我想有怨氣
恨恨恨,恨在多也沒用
我知道最近我對一些事情感覺到悲哀
氣那件事,那件事卻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荒廢自己,我想表現我很開心
我想發表自己的意見
卻沒有什麼好講
對於彭小翔的感情世界
我也不懂,今日我討厭的女人
我也不了解為什麼我討厭他
宋小宴的感覺,我時常白目鬧他?
我只覺得我在想念什麼
沒有悲傷的事故,卻想哭
其實我不愛哭,不愛生氣
卻不知道我該怎麼生氣
氣到我連自己都不知道我在氣什麼
脾氣壞到爆,我不想在地板打滾
我覺得我在害怕
我在害怕分班後的今後
我害怕畢業的過程
我突然什麼是變的好怕
我怕的是什麼?
我知道真心,是最重要
無論無核我都不想恐懼
這些事,讓我害怕到現在
努力不想這些事情
我卻更生氣,氣我自己太自私
我只想要不膽小
直得安慰的事,我現在很想快樂
不是想哭,是想笑

上一篇:好像得了厭食症

下一篇:好想哭好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