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18:12:41小信信*

北方有一个愛你的人,南方有一个恨你的人

落花配對配枯草,在我你的世界裡,沒有預留位子,北方一个深愛你很久的人,他還是愛著你,他愛你給的愛,南方一个深恨你很久的人,他依然恨妳,他恨你的無情,在你心中裡是否還依然想起那些回憶,水一方裡我撐起一把紅紙傘回頭望,原來看見的是你跟他的關係,沒有預定的事情,我們從來不解決,在夢裡的朵朵花,開的很沒理由,對你的關係也很沒有理由繼續下去,雖然我打破一幕幕回憶,散在月光下的海岸上,已經你曾經跟我說的彩虹,已經消失在我心中裡了,雖然我很想把它藏起來,但是天空向我哭泣,說著說著我的眼淚已經往下流,流向片片大海,有沒有一个口罩給我,我想把嘴巴跟鼻子封住,因為我怕講了,會我流眼淚,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走下去,摸不到你的臉,我怎麼笑的下去,看不見的夢,哪能說是成真,就算我放開,也忘不了對你的感情,每當我清一清喉嚨,準備唱起當年你對我唱的那首情歌,我的眼睛好像就在跟我抗議,抗議我為什麼要想起來這首美麗的情歌,悲劇上演了,北方愛你的人被南方恨你的人抗議了,對你的愛跟恨沒有改變過,如果要我想清楚,我真的只想對你說我又愛又恨,坐在盪鞦韆上,想起當時的回憶,你推著我,我只想越盪越高,最美的是下雨天,那時的相見,讓我現在還彷彿清晰的畫面,愛你"恨你"只想跟你說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