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0:53:17小信信*

不誠實的人,只能跟他說Sorry

我是最不誠實的人,老實說,我也很愛說謊話,如果沒傷害到人的,叫做善良的謊言,那我應該講的大部分都是惡意的謊言,或許~有些是善意的拔,我分不清楚,我想跟同學去逛街,但是我媽不肯,我只能用騙的,好像又變成放羊的小孩子,這樣的我,只能跟他說對不起對不起,這些話講了幾百遍,講到最後沒人要信了,有時候我覺得是哥哥交壞我,可是~是我自願要學的,這樣好像又正確,不知道要不要改過,有時真的只是想讓大家開心,真的就說了一个大謊言,感覺起來我很爛,或許~~真的很爛拔,一粒小蝦米,以後就會變成大蝦米,說謊累積越多,就可以越說越大的謊言,這是不是一樣的意思?
我不清楚我的人格,有時想哭的很用力,因為說的謊言,真的很假,為什麼有人要相信,我搞不清楚,因為是不是不想揭穿,或許說這些他也是說過,那我只能說~不誠實的人,只能跟你說聲Srroy,因為我不誠實,這是人人都可能犯的錯,但一錯再錯,這種命中率百分百的味道,不是說很好,對我來說,我是最想跟我附近的人說Srroy,天真的以前加上現在叛逆的時間,讓我以為可以繼續這樣下去,讓我跟自己說聲再見,以後的我會是什麼樣,我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