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21:49:15╪◣阿°♥偉◥╪瘋°

電腦&中正打籃球

今天下午2:00到五甲國中打電腦^ˇ^(打資料)
進去學務處的時候,秉陞 宗穎 智漢 雅卉 小郭 雯萱都已經在裡面了!
看時間...哇!! 遲到了5分鐘! 然後一進去裡面的感覺是...有點『嚴肅』的感覺=ˇ=” 讓我覺得好像發生什麼壞事情了>口<”(緊張)
結果....根本就沒什麼事情發生嘛!!害我緊張的要死>︿<”呼~
Mr.陳 叫我們把資料寫一寫打一打看到椅子上一堆資料...整個眼睛就眼花 @_@”
Mr.陳還說:今天一定都要把它給用完不然就不能回去>◇<”
聽到了!!整個嚇一跳耶~真的是有夠給他圈圈差差咧!凸(>_<)凸
哈哈!!  Mr.陳還算有點良心^ˇ^ 還請我們喝飲料@口@
Mr.陳叫雯萱&雅卉去買飲料她們就問說要喝什麼!?說要去買清心的飲料... 我是都無所謂臘!! 有的喝就好了!^ˇ^a 全部都喝烏龍綠...
小郭居然說她要全糖=口=” 小郭啊!!妳不會的糖尿病嘛!!? 
居然喝全糖....不會甜死了喔!?我喝半糖就已經覺得滿甜的了!妳居然喝全糖!!真的是吼>︿<
用一用和算一算她們總算是把飲料給買回來啦!!可是........我居然拿到一杯破掉的烏龍綠=◇=” 很無言! 算了!!反正也沒破很大有的喝就很好了!!
好臘!!用一用 算一算 寫一寫 打一打 終於總算是把它給弄完了!!
超累的臘!(還好臘) 弄完...雯萱問我說要不要打籃球!?
我說好!我們就去中正打籃球啦!!
在騎去中正的路上,那摳超小六老是一直在ㄉ一ㄤ我>_<”
真的是很想往他的那摳78頭給”塞ㄌㄨㄟ”
然後我們就到他家拉!!他跟他媽媽講完要去中正打籃球,我們就去打籃球了!!
然後...到了籃球場以後,超機車的臘!!
小六一直猛ㄉ一ㄤ我.....(整個無言)
什麼誰一過來我就手軟啊!!然後誰一過來我就放水啊!!有的沒的...(機車)
打到一半吧!就說要換到旁邊的場地!好像那邊比較大吼!!
結果到後面冒出一個小弟弟(不認識,小六好像知道吧)和一隻狗狗=□=”
那個小弟弟跟女生她們一隊....本來3打2變成4打2..
本來想說算了反正有加進來沒加進來還不都一樣
結果打了才知道= = 那個小弟弟的外線也滿準的(有練過)哈!
而且......那個小弟弟我總覺得他有點--→過動的頃像
他還害我的右手去坳到(痛) 真的是OO╳╳
打到6點多我就回家臘!臨走前小六又順便ㄉ一ㄤ了我幾句!
ㄑ!!這個臭小六,你就不要讓我抓到你的把柄!不然啊!看誰ㄉ一ㄤ的最厲害=︿=



可是還是滿擔心她的....因為趕時間去複健...所以沒跟她一起回來!!
埃~  又開始在亂想了!!  


      好臘!!今天就打到這哩!!  收工囉~
                          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