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0:30:59╪◣阿°♥偉◥╪瘋°

再五甲國中『練舞』 哈!

哈哈! 最近心情都還普通......所以就到五甲國中練舞!!
    2:00我&我弟先去五甲國中等我們團的人!
   在那邊先熱身^ˇ^ 哈!經整個被我弟拉到快劈腿=ˇ=”
只有一個字→→→→『痛』!
     我們團的人終於來惹!!  ㄑ~ 讓我們等那們9= =
      所有人都在拉經,熱身.......
   然後我就跟他們說來→battle
     我們就直接battle辣! 結果才沒幾分鐘..
     樓上A組的人幾乎都跑過來看我們battle=ˇ=
     似乎...好像把我們當動物耶!= = 驚驚ㄉ!超恐怖ㄉ!
    本來想說我風車完然後在鞍馬然後再作手旋.......
結果沒想到.....才剛做完又做一個後翻自己卻滑倒= =
         好丟臉優~ 
              以後再也不敢耍帥惹><”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