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02:41:10阿精

again one night in 高雄

你也知道我看FU辦事!!

遲到了!!

抱歉請原諒我!!

話說再一次的高雄行

什麼都沒拍!!

哈哈哈哈!!

沒辦法!!我真的很趕!!

9月8號 20點15分到高雄

9月10號 18點30分到台南

說我有多趕就有多趕

我的小紅氣喘吁吁都快解體了吧我想!!

幸好他沒事!!省的我還要花''湯藥費''醫他

好好好~~~~~~~記真的很讚~~俗又大碗

裝潢活像

大紅花轎迎進門.春喜福開臨滿樓

依依不捨要逼死我的鴨血!!

別走阿我下次還會吃你

呵甲~~不過下次不要玩老鷹抓小雞

妳姐說的最好是來台南給我請

不然我就殺死妳!!哈哈哈

小綠很好穿!!舒適的勒!!

金礦蛋糕很好吃!!這趟我吃了台南也有的東西!!
沒關係!!誰說一定要吃台南沒有的才可以!!

就跟你說我超想要在那部片子的裡面用擦擦筆寫

她老母的難看!!

這樣就會有很多人租了這部片滿心期待會很好看

打開盒子又看見難看這兩個字!!

就會種感覺會莫名奇妙被騙的心態!!
不相信的人看了之後又會深深贊同我這樣做!!

哈哈哈哈哈!!沒辦法我就是賤貨!!!

誰叫片子難看!!看到我都睡著了

好想要買的芳香劑!!

好想要逛的夜市!!

靠!! schedule 擠不下我都怒了!!

別擔心!!可恨之人必有其可憐之處!!

你等著看麻!!別急吼!!乖!!

社會就是這樣!!

呱王子有兩兄弟!!哥哥可以吃弟弟
黑阿!!A卡霸辣金A

隔天!!

你的夢也太噁心我都快吐了!!
說的我都想去廟裡拜拜!!
妳快去!!

那顆蛋!!

好多東西!!那顆什麼都有的蛋好多東西!!

那個化妝品好貴!!
好貴!!

做試驗者
好久!!

結果!!
好有效!!

而且!!他娘的他隱藏的不夠好
變臉變超快!!
早知道就不送她!!無印的耶!!
丟垃圾筒也比送她好!!該死!!

趕回台南才是辛苦!!

不過上班就跟玩樂一樣阿!!

畢竟我們都歇業了!!哈哈哈哈!!

再一次我到了高雄!!
美國黑金 2020-01-05 07:45:08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大白呱 2008-09-17 23:16:22


鴨血很好吃對不對哈哈哈哈哈
超好吃的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