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3 13:24:03比比

愛你一萬年罐頭










這禮拜 感覺很黑暗   感情壞掉了   丟著 我們各自 不處理    


 也就  算了吧       我們各自有了場是否像抓住浮木的替代感情 





   你說都過去了 2年了  看來你是放下我了   叫我往前   好羨慕你 可以說出那樣的話



 如果是我  我絕對沒辦法 那麼輕鬆地說 祝你幸福快樂   





有人說很愛後才會說出祝福對方幸福的話  我覺得跟本是狗屁  
........是不在乎了才這樣吧



  



畫了一張圖送給你  你應該也懶得理解這張圖的意義  罐頭上寫著12018.01.14   是要告訴你我愛你一萬個14號.....


           有人說交了男女朋友  就真的心在他身上嗎?  我想是不一定的  你說當時的我為什麼那麼快交新的




  我告訴你 你傷我好深 你當時的酸言酸語語言暴力  讓我想逃 只想找個肯愛我的人  逼著我要逃離


      於是我們是在網路氣話似的分了手  但我知道獅子座 就算是分手 在分手過後 只是沒面子不想挽留




      於是我打算也死心一次   看是否世界上 是不是真的有我真的會愛的人
 

  於是昭告天下我單身了   像個瘋子似的  對之後交往的男生就像是隨手抓的浮木一樣  只想膚淺感到被愛的感覺

他確實很愛我   但我發現我卻不愛他  牽手擁抱 我像個木頭一樣 學會假裝快樂 




每當他說愛我  但我卻遲疑了....... 

這種感覺是不是就像我對你說你愛我   你有點遲疑的那種感覺呢? 


原來是那麼痛苦阿.....   










片子裡 金城武 是那麼吃吃的 把罐頭 美化成這樣 好心酸壓 ....



妳說妳愛妳現在的他   我想我不會祝福你  因為 我愛你  



兩年了 我怎麼可能會就這樣忘了   但你 叫我放下    真狠



你也累了 整天愛不愛的 你不削   因為在你耳裡 永遠覺得 我是假裝的    就像放羊的孩子  到最後才說實話

我的愛情 就像是個笑話   哈哈哈哈哈哈



 聽到你說好官方的口氣 真是難受    好了......



叫我放不放下 不是你說的算   我就這樣一直愛到死掉吧!!



就我還是我 我還是會愛我說愛 做我想做的!!   你改天如果想我了  希望你不要顧面子 人生苦短 跟我說醫聲





  我會很樂意地出現在你後面或是前面 !就這樣  要去監工了 !  如果你想我了 希望在這裡 你還會有勇氣打網誌給我!!謝謝你!




          愛你一萬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