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1 00:16:58 想飛

歡迎蒞臨初老世界

30歲 對女人來說 是一個新的階段

這代表著我離開了雙十年華 再也不能跟別人說我二十幾歲了

這代表著填寫問卷時 我的年齡間距要從25~29 躍升為30~34

這代表著我再也不能裝可愛的穿著那些年輕小妹妹的衣服 而必須得要走輕熟女路線

(說到這 我前幾天才被我爸罵說 我老愛裝年輕穿少女服飾)

這代表著身邊陸續出現一堆人喊你「xx姐」而你卻是幹在心裡口難開

(最幹的莫過於是難得碰到心儀的對象 但他也跟著喊你xx姐 他…媽…的!)

 

其實 我很害怕我的30歲

20歲的時候 總是很開心

因為成年了 因為開始接觸這個花花世界了 因為我想要長大!

但是30歲卻不是這樣的……

而今天 是我29歲的最後一天

過了今天 我會乖乖認命的

認命原來我也會老

認命我的白頭髮越來越多 拔也拔不完

認命可能不用再過多久 我就會被人嫌棄嫁不出去 老姑婆

(但是 我真的寧願被嫌棄 也不要出賣我的身體跟我的靈魂啦!)

一切的一切我都會認命了

因為我即將邁入一個新的階段 一個更美好的階段

 

前幾天 看到這麼一段話

人總是會怕輸、怕沒有、怕失落

所以總幫自己打預防針,說自己不需要、不喜歡。

「這算是可憐的驕傲嗎?這麼壓抑著自己的虛榮心…會不會生病?」

 
你不知道,有的時候,驕傲是因為太害怕,所以選擇先當不要的那個,

免得到時候被拒絕、或者是必須承受失去。

 
所以… 乾脆假裝…沒關係…

 

不可否認的 我也時常幫自己打預防針

因為害怕 所以一天四劑 三餐+宵夜的自我催眠

我總在想 或許這樣 我就不會再受傷了

畢竟 前幾次的教訓 讓我再也無力爬起來 就這麼地被K.O掉了

可是 人總是要長大 人總是要面對現實

所以我決定往後的日子 我將會邁開步伐大步的往前走

也希望以後的我 會變成更不一樣的我

(但是可以不要再胖下去了嗎? 哈哈哈~~~ )

 

最後 為大家唱一首歌

 

太陽下山明朝依舊爬上來  花兒謝了明年還是一樣的開  我的青春一去無影蹤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別的那樣喲 別的那樣喲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2011.11.11 真是一個好多1的日子啊!

而我今年的生日願望是....

祝大家都平安順心 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唷 ~~

上一篇:歡迎蒞臨初老世界

下一篇: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