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8 21:24:48 想飛

為什麼不能幸福呢?

去年我生日 你們送了我一個大禮物
告訴我 你們要結婚了
今年我生日 少了以往的聚會
你默默的告訴我 你們分手了 然後說了一句"天蠍座的人好絕情喔"
而我 又該說些什麼呢?

對於你們之間的感情 我選擇不問
因為不想讓你心裡有疙瘩 因為不想讓你覺得我和你的男人還有關係
所以我不問
不問,是我認為對你們最好的方式

可是 我還是覺得我好蠢
當你們告訴我 你們在一起 然後要結婚的時候
相信我 我真的為你們高興 希望你們幸福
因為 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只是 曾經發生過的事情 我無法當作沒發生過
只是 曾經有過的回憶 我無法說忘就忘 然後瀟灑的轉身離開
所以 我選擇告訴你的男人 我跟他不再是朋友
所以 我對你不問 就算關心 可是還是不問
但是 為何你們沒有幸福呢?
我真的希望你們幸福的啊~
我的好朋友啊~ 以後的我們 又會怎樣呢?


原來 分手後 真的不要期待還能做朋友!

上一篇:景美

下一篇:宜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