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01:14:54 想飛

大掃除《請叫我小女傭》

我應該是打掃達人吧!
花了三個星期的時間 終於幫芊芊把房間煥然一新了
該怎麼說呢?真的是一整個爽快啊~~~
 
《以上是改裝前,以下是改裝後,請努力的比較吧!這樣你們才會了解我的辛苦啊~~~》
 
    
   

為了芊芊的"樑不可壓頭" 及種種的風水因素 所以我們開始了我們的大掃除
首先 我們先把老舊的書桌給清乾淨,靠著齊哥哥的幫忙 順利的把書桌給解體,並且讓垃圾車給吞下去
再來 我們將黑鐵架上的衣服給徹底的整理了一番 並且把該掛在衣櫥裡的衣服給一一歸位了
而芊芊也不負我的期望 順利的清出了六大袋衣服給慈濟 所以大家要給芊拍拍手喔!
我們同心協力的把窗戶拆下來清洗 並且掛上美美的新窗簾 這個窗簾可是我跟芊去B&Q選了很久才選到的唷!
所以 我跟芊芊都很喜歡這個窗簾喔 哈哈哈~~ 美吧! 
而最重要的就是"移床位" 啦  這可是這次大掃除的最終原因呢!
只是我發現不論怎麼移  床的附近總是有很多的灰塵跟棉絮 搞的我很想起肖
最後我們開始清理床底下...... 吼吼吼~~~ 這可是個大工程呢!
芊芊啊~~ 你的床底下怎麼會有這麼多的垃圾咧?一整個不懂ㄟ!
不過 這次的打掃後 我最大的成就感就是發現原來垃圾堆裡也是有春天的
而且芊芊居然還每天掃地呢!害我亂感動一把的啦~~~


可愛的芊芊呀~ 笨蛋老了 相信沒有再一個10年了
所以拜託你 要保持乾淨  因為我確定我10年後應該不會有體力幫你打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