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8:09:32 想飛

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就好

昨晚 我又去看牙醫了
我真的覺得我的牙醫師真的很讚
讚到我超愛他的啦~~~

一開始醫生就先誇獎我刷牙有進步 而且這次看牙沒有哭哭
可是就在我開始嘆大氣之後 他就回了我一句「小姐 身為你的牙醫 我都沒嘆氣了你嘆什麼氣啊?」
之後他又說我動來動去的 所以我只好回了他一句「我是蟲」
而最妙的是 就在我看完牙齒 跟他說了一句 「對不起,給你添麻煩了」
他居然回答我 「沒關係,只要你對的起你自己的良心就好」
啊~~~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醫生啦! 我服了你啦~~~



(基本上 個人還是強烈的認為他是個 T 哎!)

上一篇:草山夜未眠

下一篇:11月的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