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12:25:10宇乂風

淡/寂寞

茶可以泡得很淡

花可以有淡淡的花香

我可以有淡淡的憂傷

經過自己的經歷  才知道有很多事物  都是會被淡掉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一個會在獨處時  想很多的人

東想想西想想  我知道只有我最了解自己

不論是心情、想法  在沒有人能體會的時候

我會回到房間  自言自語

我的情緒沒有什麼好的發洩管道

一個是躲起來哭

另一個是自言自語

心事 

我不會說給家人聽  因為他們也不怎麼懂我

而  朋友呢?

很多時候都會有寂寞的感覺

因為  我真的很不會交朋友

從小到大  我的朋友真的不怎麼多

而真正的摯友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他是不是

我也很不會說話  有時候想對別人表達自己的情緒

又 無法說出口  或是說不出個所以然

我也很衝   很愛生氣

我更愛生自己的氣

獨處的時候  我常常想 我的過錯

想著想著  都會去責罵自己

這  應該算是反省的一種吧

沒人會相信  我這樣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是我變了  這是原本的我

有時我很安靜  大概很多人都會覺得我不一樣

常常因為說話而被老師罵 

所以  我曾經在某一天上課

不論是上下課我都很安靜

因為我心裡想著 既然老師你那麼不喜歡我說話

那我都不要說嘛  我向很多人發過牢騷

我很在意  我的認真沒被注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的複雜      無人能體會 

 

上一篇:模糊

下一篇:寂寞

璇璇:) 2010-06-28 09:20:56

我體會的到
因為我也有過"曾經"
很痛很痛的曾經

痛過了,以會傷口會癒合
沒想到我不適合在友情世界裡生存
一次次的被傷害
一次次的恐懼友情
一次次的不敢再相信友情

眼淚流乾了,剩下的只是 破碎的承諾...

版主回應
抱~~~
我相信與你這段友情你可以相信
可以不用恐懼
你知道嗎
無意中的傷害 是最殘忍的
你說過要一起創造更多以後
除了創造更多以後 也要珍惜現在
因為當你開始想珍惜的時候
已經來不及了.....
Love you
2010-06-28 09:4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