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10:52:31宇乂風

終極三國邁入第四季囉!!~

官網資料喔!~~這禮拜是第四十八回 阿香得知孫權失聰 關羽回來啦!!~

脩 打算將他的身分告訴關羽 因為(下列是關羽與脩說的話):

關羽:大哥 剛才我抱住大嫂的時候 你有什麼感覺?

脩:我...我感覺很不是滋味阿 雖然我知道你是兄弟 但是

我卻很想直接出拳 痛扁你一頓

關羽:這就對了 大哥 你既然這麼愛大嫂 為什麼還要強迫自己離開 去幫助會長

脩:二弟 這不像是你會說的話(飛:對阿 以前兄弟有難 你都是第一個幫大家出頭的耶)

關羽:沒錯 不過那是以前的我 失去貂蟬之後 我在柳城想了很多 想著自己曾經有過 稱霸天下的夢想  想著 已經沒有貂蟬的天下 後來我又發現 如果有機會 再讓我選擇一次 我寧願選擇放棄天下 跟貂蟬廝守 大哥 三弟 或許你們會笑我很沒用 不過 如果這個沒用可以換回貂蟬  我寧願選擇 當一個最沒用的平凡人 我不知道自己 還有沒有這個機會 可是大哥 你還來的及 你還有得選擇 大哥 我抱住大嫂的那一剎那 兄弟跟愛情 你已經做出了選擇 就算你可以壓抑自己的感情 到時 孫曹兩軍真的開戰 你真的能夠幫助會長攻打孫家嗎?(諸葛亮:實在太感動了 劉備... 你好好考慮一下)

脩想:你這麼真心的為我著想 我卻還隱瞞著自己的身分 真是太不應該了

脩:二弟很謝謝你 我也有些話想告訴你 是關於我的身分 關羽:身分??

脩:明天午時 我會把一切都告訴你

以上 是完全對照終極三國喔~~!

下集 雲超忠 回來 脩去找曹操和談 被打傷回來 和曹操正是決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