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00:37:51小吉姆的哥兄

傷了最愛,難掩淚痕!

呵護!呵護!呵護!呵護!呵護!呵護!呵護!呵護!呵護!呵護!呵護!


星期六 突然清楚 你和那女的的關係
當時真的很想走人,
可是我不行丟著這個爛攤子給你,
只有在你回來時,
擺臭臉給你看!

但你和她明明就不單純,
為什麼當我問你話時,
你卻不說明,
我一字一句的聽,
但你卻一字一句的”騙”,
我很笨嗎?
卻笨到相信你,
但卻不知道怎麼開口說我知道你所做的一切。

即時通
我很痛恨,
你知道嗎?
只因為那女的,
幹~~他算什麼阿!
隨隨便便說幾句話勾引你你就答應,
電話也可以互留嘛!
為什麼你限制我那麼多,
你可以做的我卻不行,
我到底算什麼!
你永遠不會了解我有多麼傷心!
不要只會用嘴巴說你多愛我
我有多麼重要
做不到一切都是屁啦!
懂嗎?
這次我忍下來了,
只因為我也很愛你,
kiss這個網站
我會永遠記得
因為這是你和她認識的地方
或許不只是她啦!
還有很多女生吧!
你道歉是因為你心虛,
我給你台階下你還不知道怎麼下,
還要繼續騙,
只因為我愛你,
我不會去戳破你
來破壞我們的感情!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傷心難過,
如果 不是因為第六感 我想我永遠也不會了解吧!
永遠被你騙著,
今天你傳的訊息
希望你記得,
〝你只愛我 你會做到〞
或許我需要時間去想想吧!
這段感情我真的放不下,
只因為我習慣了,
我需要你就像你需要我一樣,
愛我就不要背叛我,
拜託!


謬謬!呵護!謬謬!呵護!謬謬!呵護!謬謬!呵護!謬謬!呵護!謬謬!


真的很內疚!謬是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