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17:41:45小吉姆的哥兄

人人心中都有國小老師

每個人都讀過國小,想必都有一段回憶

我是七年三班的’73年次’

在一個蠻鄉下的地方,就讀國小!!

在我國小的時候

鮮少感覺到,有所謂的親愛學生的老師

老師對學生的關心似乎是"討好"的味道比較重

而討好的程度

感覺來自父母的背景

總覺得

有錢可以加入家長會的,父母當公務員的,爸媽讀過大學的,有名的...

我記得在小四的時候

我數學考了100

班上有個女生,她爸是家長委員逢年過節,還有教師節必送老師禮

那女生才考了96

於是她看了我的考卷

變哭泣了起來

老師就收回我的考卷

說我的字太醜了

把我的分數扣了五分

那女生知道後,破涕為笑

但這件事情,對我的心理一定是有傷害的

我才想起

老師曾經暗示過班上同學

要送禮物給她

我根本沒跟老爸老媽說

還記得小四的時候

同學偷了我的錢

我去找老師說明

老師竟然叫我去罰站

原因是我錢沒好好管

才會被偷

我也有錯

那些有錢人的智障小孩

拿買來的玩具都可以去參加寒暑假作業展

我花了一堆瓦楞紙

所做出來的模型{設計一堆機關,最後放在教室被同學玩壞}

卻老師說太醜

不能拿去展覽

老師的臉上,總寫著有錢人的屁都是香的

還記的

那時候上電腦課

老師還說家裡買不起電腦的

不可以碰鍵盤

這一切的一切

我不認為只發生在我身上


勢利的人,總是有當老師的

希望不要在有這種人了
牛爹 2006-07-27 00:52:24

雖然錯字很多,但你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