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2 17:23:41雅怡

不應該

妳做的事

影響了我到現在

我的陰影遲遲無法抹滅

當我真傻什麼都不知道??

我就是一個很默默的人

所以我心裡有數我也不會攤牌

因為"難看"

我不知道妳懂不懂有兩個字叫"羞恥"

如果不知道

請妳國文老師教教妳

我不管你是什麼心態

但是你明知錯又犯

不懂妳腦子在想什麼?

破壞別人是妳覺得做了問心無愧的事嗎?

還是....妳覺得根本沒什麼

我說過

我不恨妳

但....希望妳自己知道妳做過一件讓人永遠無法忘懷的事情

造成了別人多大的傷痛

或許妳永遠不會了解

我也不奢求妳這種人了解

因為這會是我這輩子永遠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