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3 16:52:55雅怡

錯過

不知道為什麼

越是想要忘記

就記得越清楚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出現在我夢裡

世界上有幾億人口

為何偏偏是你?

已經沒有改變餘地

為什麼又要讓我忘不了?

不管.....未來如何

我想老天就注定我們這輩子

要當永遠不會有交叉的平行線的兩個人

若要說這輩子對於感情的遺憾是什麼?

大概就是遇見了你但也錯過了你

往後我們各自有各自的生活要過

是好是壞

就交給老天安排吧!

我不敢期許下輩子有沒有可能遇見你

因為我害怕再次遇見你,又失去的戲碼重複上演

所以.....

謝謝你這輩子讓我遇到了你

雖然受傷了

但你也給了我很多很美好的回憶

我只想說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