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18:04:38小希

少了什麼

 

 

在四天

我們就五個月了

 

我只想問自己

對你是習慣還是愛

 

對你似乎沒有愛了

當初是這麼愛你的

只是我們之間到底少了什麼

少了甜蜜少了溝通少了愛

 

你是真的愛我嗎?

這問句我始終還是又搬出來了

 

是因為你對我的態度

還是你給我的不是愛

讓我對你漸漸不再像以前一樣

 

出門總是隱形牽手

交往的意義是什麼?

不過就只是個名詞罷了

 

好奇怪

我們之間真的變了也越來越奇怪了

 

我一直了解之前的我

放開你會很捨不得

 

現在呢?

我還會不會捨不得?

 

還在堅持什麼

你.我. 要的是什麼

 

我想變回單身

既然我能選擇

我為何不選擇快樂

 

到底我還是認為

每段感情有開始就會有結束

 

只想開心快樂的喜歡一個人愛一個人

誰說喜歡就一定要在一起?

 

我要的就是這樣

幹麻要去承擔結束的痛

 

這樣對你來說很不公平

我能說的也只有對不起

.

上一篇:結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