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02:02:12小希

四個月

 

 

 

四個月

好快.

 

你沒在我身邊

你在泰國,開心的玩著

 

你想我嗎?

你記得今天是我們第四個月嗎?

 

Who Care?

I Care.

 

--

 

你身上

還留著''她''曾經給你的東西

皮包.照片.還有什麼呢?

 

另一半還留著前男/女朋友的東西

請問你們會很難過嗎?

還是不在意呢?

 

我只是選擇

什麼都不說 罷了.

 

因為

你藏的秘密

不知還有多少

 

我還有多少不知道.

 

上一篇:

下一篇:安全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