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01:03:40♪♬芃芃勇無懼♪♬

謝謝丁小鬼還有直髮新

:)
寶貝謝謝你們

在考試前那段時間
一直鼓勵我
還被我逼說一些謊
XD
真的很謝謝你們

丁小鬼我真的有感動到
:)
在我遇到最多困難的時候
你一直幫助著我
還有新
你們都是大好人
從蟑螂到桌子
你們都一直幫著我
當然還有大正妹
還有很多很多人

直髮新以後可以當spy
超適合
雖然你都沒辦法出手幫我
但是你幫我得到好多情報
謝謝你

丁小鬼幫我生氣
看的我都不氣了
:)
好人會有好報
惡勢力也會有報應的
丁小鬼會有世新的

正妹對不起
害你跟大頭吵架了
對不起對不起
每次都讓你幫著生氣
真的很不好意思
>"<

還有好多好多人
:)
盈真寶貝的那句"阿呀,少那一兩本又不會造成你的損失,都在腦子裡了嘛!"
咪咪的那句"搶救國文大作戰? 宿舍那麼多本,沒在怕的!乖"
:)謝謝



學測
我是撐過了
還是要keep going
:)
不會放棄的
用一年 換NTU BST
很值得的

就用這個速度一直前進
我會讓我的NTU BST
實現


人不因夢想而偉大,但因堅持實踐夢想而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