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22:07:42♪♬芃芃勇無懼♪♬

MY DEAR NONO

我還一直以為這個暑假真的會有人教我騎摩托車
每當我想到你
我都會懷疑他們說的話一次
開玩笑的
對吧?

其實你只是躲起來了
對不對?

為什麼你手機都停止使用了
你這玩笑開很大喔

hey
是你自己說有空會帶我去逛夜市的呀
是你自己說有空會送飲料來給我們的
你跑哪去了?


我還是覺得大家都在騙我
可是大家都說的好肯定

我今天又問了媽咪一次
"NONO出車禍,是嗎?"
媽咪"恩 我有跟你說過呀"
我"然後呢?"
媽咪"過世了"

騙人騙人

早知道你要休學的時候我就阻止你
體育班辛苦也要你撐下去

你是個懂事的孩子
你很會裝熟
你很有野心
你籃球科班出身
你做菜也很好吃


結果那次去夜市
是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ˇ︿ˇ
sad


我不會忘記
是你告訴我
賺錢就是要給女人花的
給媽咪花:)

是你讓我知道
天秤座也是有專情的

是你讓我了解
釣魚是件有趣的事

是你教我去偷撈蝦苗
為了釣魚嘛

是你讓我知道
原來我家有7公斤的大石斑(應該沒記錯)

我想
當我以後想起你的時候
我還是會漾起
帶點感傷的微笑
畢竟
你帶給我很多快樂
很多感動
還是會再問自己一次
你是不是真的消失了

NONO你是大好人
:)
我不會忘記你的

你是我第一個真正失去的
好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