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19:48:20♪♬芃芃勇無懼♪♬

雨季的故事--如果沒有那場雨

學測的前一個週末
跑去隔壁寢看到一本敷米漿的小說
"如果沒有那場雨"

學妹問"你什麼時候可以還?"
我"今天"
學妹"真的假的!你等等就要嗑完喔?"
我"yes"

拿著那本小說
就開始躺在床上翻翻翻翻翻翻翻翻翻
我有喜歡到

10點晚點名之後
我就只好在書桌上看
(因為大燈熄了 只剩桌燈)

我室友剛回來洗完澡出來
然後他就發現
我在哭
然後哭完又笑
又哭 又笑

他"你是怎麼了啊?著猴喔!"
我聲音哽咽"沒有 看小說"
他"幹麻又哭又笑的啊!白痴"
我"因為很感人又很好笑嘛!"

然後繼續又哭又笑的

------------------------------
95/1/21
睡前 我許下了一個願望
"老天爺啊!賜我一篇抒情文吧! 寫論說文我會瘋掉!"

95/1/22
第一節國文考試
GOOOOOOOOD!
作文題目
雨季的故事

看到那段引文
傻眼

不過
我是天才 哈哈
還是接下去了喔
開心:)

差一點點
就要把如果沒有那場雨的故事寫下去了
呵呵

第二節
考完數學
在考社會的前休息時間
我跟日新去散步
淋雨
然後我就說起故事了
突然
想起了日新的爺爺說
踩到水,運氣會被沖走

一個髒話就醬冒出來
轉變180度
前一刻還在雨的幻想裡的咧
絕妙

-------------------------
:)
照片是我很愛的藍色條紋傘
目前→壞了 + 在香香那

oh 夏天要到了欸
去台北必備傘一支
(去年暑假就是沒帶傘 淋成落湯雞)
XDDDDD


恩?
我在寫什麼
XDDD
語無倫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