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02:29:35♪♬芃芃勇無懼♪♬

夢想與現實的距離

:]
首先
我該好好感謝我的導師
:]
從高三開始到現在
他對我的肯定沒有少過
我真的很感動
(當然我媽咪從我一出生就很肯定我了)

從暑期結業考的全校百名內的那句
"喔!衝這麼快喔!"
到三模結束的某個晚自修
在我面前比了個五十
要我好好衝進全校前50名

真的很感動
(好啦 我承認現在還在全校58而已)

老師我真的很愛你

四模結束
在我告訴老師我覺得我還可以更好的時候
老師對我的態度的肯定
我真的很感動
:]我會好好努力的
我想成為老師的驕傲


老師的那句
"實力還不到 可是有希望"
真的很貼心
不像日新那個笨蛋
在老師面前還不忘吐槽我
叫我別夢了

我會很努力的朝NTUBST邁進的
因為我真的很愛很愛NTUBST

日新跟公主你們兩個真的是損友欸
是不會多鼓勵我一點喔
人生有夢最美阿


:)
親愛的鮪魚
從你拒絕跟我在寒假約會
我就能嗅出你的身上有台科大的味道
寶貝你有希望
我們能當隔壁同學

境真的很貼心
在他承諾我考全校前50要給我個小禮物的那個禮拜
就把禮物給買好了
:)
因為他相信我真的能考到全校前50名


我懂什麼才是我想要的
不管有多困難
我都會很努力的去達成它
我不想這麼輕易的就被打敗
就算我只是有機會而已


If you never try then you will never know...
I will try and let you know what it can b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