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7:55:05Is 小駱

綠茶點點名、、

點點名
精神病院大點名
專門為你.你.你.你所設計的點名遊戲,
你自high嗎?!
話不多說,趕緊接下去看看我們最新一期點名遊戲吧!
規則說明:
1.凡是被點到之病患,一定得照實回答
2.被點到之病患,在搜尋10位患者已接續此病歷表
3.必須到10位患者患者的病歷表點名
4.為了不讓他絕種,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
---------------------------------------------------------------------

Q. 你/妳叫啥名子:  阿駱 
Q. 你/妳是男生還是女生: 女
Q. 妳/你是哪裡人: 台灣人
Q. 出生日期: 7/14
Q. 你/妳的星座: 巨大的螃蟹~
Q. 你/妳的生肖: 我很怕的.. 狗
Q. 血型: 恩災
Q. 幾歲了: 13歲又11個月多 大後天就14啦xD
Q. 有多高: 158
Q. 幾年級: 國3
Q. 頭髮顏色: 是金的
Q. 承上,長度呢: 好長好長
Q. 認為自己是怎樣的人: 那樣的人
Q. 眼睛大小: 沒什麼 跟你那邊差不多大 摁,我是說眼睛
Q. 承上,單或雙: 雙
Q. 自戀嗎: 還好
Q. 你/妳有近視嗎: 有
Q. 承上,有的話是幾度: 左:750 右:500
Q. 臉是圓的還是方的還是: 圓的
Q. 鞋子都買幾號的: 23
Q. 想call你/妳的話,要打哪支手機: 020488995(從我們班聽來的)xD
Q. 承上,那家裡電話呢: 268.5..0  (自己慢慢拼)
Q. 你/妳的即時通或MSN: 你要多少錢買?
Q. 你/妳的信箱: 同上  
-----------------------------------愛情小站------------------------
Q. 暗戀過別人嗎: 摁阿
Q. 目前有另一半嗎: 你來幫我切,就有了
Q. 若你/妳的另一半在身邊,卻有帥哥or美女對你/妳放電,你/妳該怎麼辦:   這是不可能的事
Q. 如果跟另一半吵架了,你/妳會怎麼做 :  冷戰
Q. 如果看另一半跟異性有親密舉動,你會: 臭臉、故意不理他
Q. 如果發現另一半跟你/妳好友劈腿,你會: 從此消失在他們面前
Q. 你/妳會把心上人擺第1位嗎: 不知道耶   
Q. 戀愛過程中,哪次傷最深:  沒有a
Q. 你/妳最想對他/她說的話:  (拖到旁邊悄悄話)
Q. 跟他/她現在發展到什麼程度: 呵呵呵呵(裝傻帶過)
Q. 你/妳的初吻還保留著嘛:  被媽媽奪走了xD
--------------------麻吉當我們在一起-------------------------------

Q.45 你認為最瞎的麻吉: 我很瞎阿
Q.46 最帥的: 當然是..  你知道的︿︿
Q.47 最正的:  大家都很正
Q.48 最A 的: 我們班哪一個不A?
Q.49 最多才多藝的: 跟Q.46同一人
Q.50 最幼稚的:  同上
Q.51 最成熟的:  當然是我阿xD
Q.52 最搞笑的:  同上上題
Q.53 最冷漠的:  大家都很熱情
Q.54 最可愛的:  大家都很可愛阿

---------------------我的最愛--------------------------------------  

Q. 寫出你最愛的10項

1”綠茶 (我愛你的綠茶牌ㄆ一ㄥˋ ㄆ一ㄤˋ 丸)


2”呆冰 (呆冰+綠茶 好喝欸)


3”寶貝老公 (噢 我愛你的全部xD)


4”寶貝賊 (我一直都很愛你xD)


5”老千 (你好可愛我愛你)


6”湘  (其實你笑點真的很低xD)


7”瘋咩 (我愛你姐也愛你xD)


8”炎亞倫  (你真的很帥)


9”Ayu  (唱歌很好聽)


10”黃美珍  (星光幫裡我的最愛)
-----------------------兇手檔案------------------------------------  

Q. 是誰叫你填這份問卷: 綠茶

Q.你覺得這個人怎麼樣: 很瘋
 
Q. 他個性的如何(實話):  同上
 
Q. 他對你好嗎:  很好阿

Q. 是怎麼認識的: 因為他認識王子 所以去認識傳說中的王妃
 
Q. 最想對他說的一句話: 妹阿,你的ㄆ一ㄥˋ ㄆ一ㄤˋ 丸要記得留給我

Q.有人在追她嗎(目前): 他心有所屬囉

 ---------------------------心得報告--------------------------------  

Q. 這份問卷花了你多少時間:  0.000000001秒

Q. 完成後得感想是: 還ok喇  

Q. 請問你有老實的回答嗎: 我的臉像在說謊嗎? (是很像沒錯【心虛】)

Q. 不老實的話會遭到天譴,要不要考慮再檢查: 這一篇樂樂ㄉㄥˊ,檢查玩就天黑了

-------------------------------被害人名單--------------------------  

Q.65 請問你想好你要陷害誰了嗎?  嘿嘿嘿,我來了



1.老公

2.宥豬

3.湘咩

4.阿賴

5.一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