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3:59:28Is 小駱

【突然】 消失的6天。

【哈哈,
 
                  隔了很久才來打文章。】



聽說,

幾百年前,

我熊熊的給他消失6天~

本來以為是小感冒

結果,

卻嚴重到醫院去了~~


那時候,
想說....
感冒一兩天就會好了,
吃了藥後,
覺得好一點,
隔天,
就又高燒了,
這情形持續了好幾天,
到了某個星期2
整個受不了,
下不了床,
所以請假了一天,
那天吃了大概1包或2包的退燒藥
有好一下下
所以跟姐出去逛逛(因為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下午回來
過了一下
開始覺得很冷
吃晚餐的時候,大家吹著電風扇
但我卻縮在一個角落,蓋著一件毛絨大衣,
整個好昏~
發燒到快40度。
後來乾媽來了
拿一個應該是藥的東西,
然後幫我按摩,
但是還是沒有比較好,
於是她叫媽帶我去醫院檢查,
後來去了醫院
護士說我這年紀是小兒科阿= =
所以幫我掛小兒科的

醫生說,
我有符合急診室的條件,
問我要不要轉急診?
結果媽就跑去跟爸討論囉~
然後我就被送去急診了= =
那裡醫生說
我是化膿性扁桃腺發炎,
那個膿會影響到後面的神經和脊椎,
這樣的話可能會四肢癱瘓,
所以最好的話可以住院觀察
阿..  聽到這我都傻了= =
我不想住院阿!!

但後來討論結果,
還是住院了= =
醫生說最少要住5天~
整個快瘋了我= =
幸好爸是讓我住有電視的那種
不然我可能會無聊死~

本來病房裡只有我一個
但隔天隔壁床來了一個妹妹
哇~
她整天狂哭
吵死了= =
不過他很可愛呢XD
但他爸媽就整個白目到不行!
他們每天早上4、5點就開始吵
有一次,
我姊半夜在講電話
她已經講的非常小聲了
(講到我完全不被干擾,睡的很熟= =)
那對夫妻隔天還在那裡偷罵
說什麼 半夜還在講手機之類的
他們自己不是一樣
每天早上4、5點時那個妹妹在哭
他們還不是故意弄得很大聲!
那妹妹的阿嬤就不會
妹妹哭的時候她阿嬤就小小聲的哄她
我們根本一點也不受干擾~

真是失敗的父母!


住院那幾天阿,
每天都在胡思亂想~
『我會不會死掉?』
↑是我最常想的= =XD

有次醫生跟媽說,
如果我1年內有4次一樣情形的話,
就直接開刀把扁桃腺拿掉了,
但如果是1年1次的話
就18歲以後再拿,
.....
所以不管怎樣
我還是要開刀嘛
去你醫院的點點點= =

那時候,
住了大概4、5天
只有1天有人來看我>︿<
而且大家回去之後,
我就開始昏睡了@@
等我醒來的時候,
是護士來了
他看到我,
驚訝了一下,
說:『你家人呢?怎麼都沒來啊? 你不知道你發燒了嗎? 點滴沒了怎麼都沒講? 你藥怎麼都沒吃?』
一進來就批哩啪拉一直講,
我還在昏呢,你也讓我反應一下= =

後來,
終於可以出院了~~
開心到不行!
星期六早上大概快10點吧
終於走出醫院了!
好幾天沒出去了!
開心死了我><



我  不  要  再  住  院  了  >  _  <

上一篇:謝謝。

下一篇:一群白目!

呆冰♥ 2008-07-03 08:35:48

賊>///<

差點被你嚇死了呢

住院都沒去看你

這當咩的真是沒用>ˇ<

開刀雖然很...

但是開完後

也會比較好唷

身體要好好的

別再生病了 [ 叮嚀 ]

o0★笨儒★0o 2008-07-03 06:36:26

我說
老婆阿

那ㄍ真是抱歉阿


ㄋ生病我還這樣......


希望ㄋㄅ要在生病ㄌ
(超擔心你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