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2:56:12Is 小駱

呆冰_點.

麻煩你點10個人 沒點會衰一輩子唷 ))*

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

點名:

1 老公 ღ
2 湘咩
3 老千
4 萱賊
5 筱凌
6 珮熒
7 藝文
8 女兒
9 要填的請自取= =
10同上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很cute

∮你跟她的關係是?
★〃是姐妹

∮你認識他多久了?
★〃不久

你覺得她長的怎樣?
★〃不錯

∮她對你好嗎?
★〃很好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只喜歡老公ღ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做作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不知道= =”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嗨 你好  XD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你要教我嘛?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勁舞^^

∮朱朱問:愛喝什麼?
★〃都愛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天天傻笑呢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我喜歡小波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信阿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都要

∮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補好它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普普啦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現在很少聽歌

∮小江問:現在幾點?
★〃下午12:30

∮天才問:會很累嗎?
★〃有點

∮水滴問:吃飽了嗎?
★〃假罷囉~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都是很好的人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回家作夢吧你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陰間來的孩子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跟他不熟a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跟他要個檔吧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你下台那一天 我會幫你放煙火的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就是不一樣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 (^0^)
★〃有人哭會數眼淚噢= =?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看到老公就好啦~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把事情說清楚講明白 大家還是好朋友^^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一直都很幸福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好吧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就是那個fu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ㄍ很愛很愛ㄉ人?
★〃很難忘吧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做所有我想做的事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看我對他的感覺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都很喜歡

∮喜菘問:假設你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默默離開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最喜歡老公^^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當朋友也不錯阿

∮佩佩問: 現在快樂嗎?
★〃很快樂

∮猴子問: 讀夜校好嗎?
★〃好像很容易看到不該看的

∮漾漾問: 別出題好麻?
★〃我也不想阿

∮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哭給他看

∮楓[涓]問:朋友的意義是什麼?
★〃無時無刻給你打氣加油

∮玟[可愛]問:你是男還是女?
★〃是母的

∮小步問:你有沒有很煩?
★〃廢話= =

∮r賴〔〔傻蛋〕〕問:你要當我的寶貝嗎??
★〃當你貝寶好不好?

∮ 企鵝 =D 問:北極有企鵝嗎 ??
★〃把你丟過去就有啦~


∮魷魚問:看過天線寶寶嗎?
★〃有 還看過海綿寶寶

∮蠢蛋問:妳專情嗎 ? 能愛一個人多久 ?
★〃我很專情

∮小喬問:心痛的時候該怎麼辦?
★〃大哭

∮阿毛問:你為什麼要填問卷?
★〃那你幹麻問我問題= =

∮珊珊問:如果讓你重來一次, 你會在愛上同一個人嗎??
★〃一定會的

∮ 阿笨:)問:叫阿笨真的是很笨嗎?
★〃依你問的問題看來  很笨沒錯

∮ 阿星問:請問你要當我情人嘛? XD
★〃要排隊呢  去領號碼牌吧

∮ 迪奇問: 當人好還是動物好 ?
★〃只要能跟老公在一起 當什抹都好ღ

∮ 又是一個香菇問:尼覺得發明考試的人該不該打?
★〃該打!  >>姐妹們 上!!!<<

∮ 屁精問:一天放屁幾次?
★〃你來幫我數一數= =

∮ 杏仁問:你喜歡交朋友嗎?
★〃喜歡喜歡

∮ 奶茶問:妳有真心把我當作妳的好朋友或家人嗎?
★〃奶茶 可以加珍珠嘛?

∮ 叛叛問:妳有真心把我當作妳的好朋友或家人嗎?
★〃哇阿災

∮ 大咪問:在尼最難過最不知所措的時候尼會去找誰?
★〃朋友or老公

∮ 盈問:是否可以殺了發明問卷的人?
★〃可以 還有免錢的飯可以吃呢!

∮ 甜心問:為何現在的小朋友都愛來愛去的 ?
★〃偶像劇看太多

∮ 憨小喵問:你覺得你很憨嗎?
★〃還好喇~

∮ 笨汪汪問:你想要活到幾歲?
★〃跟老公一起長生不老=v=

∮ 星問:對陳冠希事件有何想法?
★〃他又沒錯

∮ 櫻桃賓問:單戀一個人要一直堅持嗎?
★〃我會.

∮ 笨丫問:愛一個人,一定要說出口才叫愛嗎?!
★〃愛是愛在心裡 光說沒用吧

∮ 叮問:未來的你想做哪個行業呢?
★〃都可以吧

∮ 幽冥問:看到鬼時 , 你會對他說什麼 !?
★〃做個朋友吧-v-

∮ 小 dull 問:再多追加個400題好不好阿?
★〃扁你好不好阿?

∮ 綠茶問:你會愛我多久!?
★〃你永遠是我妹

∮ 呆冰問:如果要畢業的學長跟你告白_你會答應嗎_?
★〃不會  我有老公了^^

∮ 小駱問:愛真的可以一輩子嘛?
★〃我跟老公會一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