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8:47:24Is 小駱

幽默噢! xd

今天r

跟湘寶貝出去買衣服

她整天都很high欸

到底在瘋什抹= =?

----------------------------------

放學的時候,

我們本來要去主幼

but它還沒開

所以我們去逛鞋鞋~

看到很多可愛的娃娃鞋

湘看到喜歡的就說

”好!我訂下來了”  = =

逛了一下

主幼開了

於是進去晃晃晃

沒看到喜歡的

然後我們先去”艾瑪特”看

湘看到一件她喜歡的外套

而且那件外套

我之前來本來要買那件的

我們竟然看到同一件= =

真的是..

ㄆ知道在像什抹得

太有默契喇~   xd

but那件外套有點小

於是湘問店員有沒有大件一點點的

店員竟然帶她去加大區 = =

也太大件了一點吧!

而且湘很粗魯噢

把衣服堆拉開

就有一件衣服的衣架斷了

我和湘兩個笑到翻過去~  xd

後來我們又回主幼

這次逛阿逛

看到藝文她們欸~

but我們決定等她們過來相認

所以我們又繼續逛~

湘說這裡的外套很貴~(的確)

但湘看r看

終於看到一件她喜歡的

她超開心的

就說:”看看多少$”

她一掀開牌子

一看..   ”590”

她就用一種很搞笑的表情說”哀~ 『兇心阿』”
                  ↑傷心的台語

我當場笑到爬ㄆ起來

湘看到我笑也笑到ㄆ行~

我們就在店裡狂笑

然後過了快1分鐘

我們就鎮定

繼續逛

但是我還是狂笑

湘就說

”哩咧『ㄎ 空 噢?
    一』

    ↑注音

我們又開始狂笑了~  xd

請問湘小妞

啥是『ㄎ 空 ?
   一』

(接下來的事都忘了= =)
----------------------------------

後來

我們去文昌

等待湘她媽打電話給她

我們在聊天~

然後

後面發生的事

我都忘了= =

只知道

湘今天很可愛~

xd



上一篇:終於考完了。

下一篇:冷@@

2008-02-09 23:25:08

‧‧‧‧‧‧【烏鴉飛過來了】

真的打上來了。

=ˋˋˋ=&quot

拍謝嘎。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只要你跟我出去逛街
而且有糗事發生的話
通常
隔天我都可以玩電腦
所以....

嘿嘿嘿嘿~
2008-02-17 22: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