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1:14:57 [ 穎子___* ]

不想當宅女了


我 決 定 了 不 當 宅 女 了
下 禮 拜 出 遊 囉 !!
開 心 開 心
可 是 老 天 不 知 道 賞 不 賞 臉 嘎ˇ

[[對老天的一番話]]
別 在 心 情 不 好 了
要 像 我 一 樣 天 氣 晴 朗 喇ˇ

[[對雲的一番話]]
你 別 再 不 讓 太 陽 公 公 出 來 了 喇ˇ
你 們 全 部 都 擠 在 一 起
雖 然 很 冷 但 也 不 要 這 樣 嘛 !!
太 陽 公 公 出 來 不 就 暖 和 一 點 了
記 得 讓 太 陽 公 公 出 來 噢 !!



太 陽 公 公 快 出 來 快 出 來
我 需 要 你 的 溫 暖
快 出 來 快 出 來
我 需 要 你 的 照 耀


這 樣 一 來 我 就 能 出 門 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