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4:14:59 [ 穎子___* ]

你自己想想看


我 不 知 道 我 還 能 說 甚 麼 嘞 !!
因 為 我 該 說 的.該 勸 的.該 罵 的
幾 乎 都 說 了
但 是 自 己 呢 ??
我 不 知 道
我 不 是 你


或 許 你 都 聽 進 去 了
但 是 你 要 做 到 給 我 看 嘎 !!
你 不 能 一 直 放 棄 自 己
總 是 遇 到 瓶 頸 就 放 棄
那 你 以 後 呢 ??
不 要 那 麼 快 就 放 棄 自 己


的 確 當 男 人 很 好
比 女 生 還 要 好
就 像 你 所 說 的 那 些 行 為


割 手 行 為 我 大 大 反 對
喝 酒 我 可 以 陪 你
你 想 哭.你 想 喝
我 陪 你 哭.我 陪 你 喝
割 手 我 絕 對 不 會 陪 你 的


如 果 你 自 己 先 放 棄 自 己 了
我 在 說 多 麼 多 也 是 沒 用 的
既 然 你 都 放 棄 你 自 己 了
別 人 也 救 不 了 你


記 得 做 給 我 看
不 要 那 麼 快 放 棄 自 己
知 不 知 道 ??
是 否 能 答 應 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