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5:14:59 [ 穎子___* ]

你我之間的日子




沒 有 今 天 就 是 二 十 號 了
也 就 是 我 們 要 說 說 內 心 的 話 了
說 出 來 或 許 會 比 較 好 一 點
所 以 一 個 月 裡 面 有 甚 麼 事


這 一 天 是 最 好 的 日 子 可 以 說 的
我 也 希 望 我 能 幫 忙 你 解 決 你 的 問 題
但 我 要 套 老 話"重 要 是 你 自 己 要 怎 麼 做"
我 如 果 有 問 題 也 會 問 你 的


我 也 會 告 訴 你 的
但 我 希 望 你 可 以 老 老 實 實 的 告 訴 我
不 要 隱 瞞 我
如 果 是 為 我 好 的 話 就 告 訴 我


所 以 盡 量 能 說 的 就 說 吧(!)*
如 果 不 得 已 的 話 沒 關 係
那 就 不 用 說
其 實 最 近 是 你 們 發 生 比 較 多 事 情


你 有 發 覺 到 嗎 !?
應 該 是 有 吧 (!)*
不 過 事 情 都 會 慢 慢 解 決 掉 的
或 許 這 些 都 是 考 驗


只 要 有 耐 心 堅 定 一 定 都 可 以 闖 過 的
這 些 的 總 總 考 驗
只 要 我 們 能 闖 過
以 後 的 考 驗 再 也 難 不 倒 我 們 的



[[只 需 要 我 們 的 堅 定]]